喜欢柠檬糖🍋

【凯玫】抱歉

  “你听说了吗?有个玩具疯了!她己经杀了五个玩具了!”

  “天呐!这也太可怕了!”

  凯克笑着看着卡熙,当然,他也听到了那两个玩具的对话,他有些担心卡熙,看着玩耍的妹妹,他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一道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打破了他的沉默,是他的爱人。

  “早安,凯克”小玫瑰笑着走过来“早安,卡熙”小玫瑰抚摸着卡熙的头。

  “早安,甜心”凯克勉强撑起一个微笑。“我有些事,你能带卡熙去玩吗?”

  “好啊,卡熙,我们走吧”小玫瑰带走了卡熙。

  凯克坐下,想着其他玩具口中的疯子,具说她一身白衣,擅长暗杀……等等!凯克猛的起身冲向小玫瑰离开的方向。

  他看到了她,那身雪白的裙上溅上鲜血,仿佛盛开的玫瑰,同时他也看到的他的妹妹和另一个不认识的具。

  血,猛地撞入他的视线,他的思绪宛如乱麻,他猛地冲上去,抱住他的妹妹。“卡熙!!!“他大喊着她的名字,泪水涌了出来,哭泣声回荡在小玫瑰耳边,她没有说话,只是安静的看着。

  “你干了什么!!!!”凯克愤怒地抓住小玫瑰的衣领。“为什么!明明我这么信任你!!!”凯克的表情因为愤怒而扭曲,泪水似断了线的珍珠。

  “为什么!为什么!为什么!”凯克的怒吼回荡在空旷的大厅,回荡在小玫瑰的耳边,她张了张口似乎想说些什么,不过她没有,因为她知道凯克不会相信她的。

  她张开了双臂,淡淡的看着他,微笑着。她的笑彻底激怒了凯克,凯克取起匕首,猛地刺入了小玫瑰的心脏。

  小玫瑰感受着冰冷的刀刺入她的身体,她笑了,费力的张嘴。

  “I love you …honey …”

  她微笑着。

  平时凯克听到这句话都很开心,不过被怒气冲晕头的他当即回了一句。

  “I hate you!"

  他抱起卡熙离开,留下小玫瑰的尸体,独自腐败。

  但是,真的是小玫瑰干的吗?她那么温柔体贴。

  不是吗?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没完呐!等我有灵感再说吧。

  被纸嫁衣刀的死去活来的,不能只有我被刀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