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柠檬糖🍋

【凯玫】Dream

  这是一个幽寂的夜晚,工厂里很安静,大家都睡了,哦,对了,还有两位没有睡下。

  凯克和小玫瑰坐在窗前,靠在一起,他们享受着此时的幸福。月光洒在身上,脸上,照亮这对幸福的情侣。

  凯克看着天空,月光柔和细腻,星星躲在云层背后,静悄悄的看着这对。幸许是因为他们太过甜蜜幸福,夜晚的空气中都飘散着浪漫的味道。

  “甜心,我昨晚做了噩梦”凯克看向小玫瑰

  “什么噩梦?”小玫瑰笑笑

  良久,凯克开门“我梦见你掉下悬崖,我怎么都拉不住你”

  “哈哈,梦是反的,说出来就不灵啦~”小玫瑰打趣地说

  “嗯,所以醒来就想告诉你,你要待在我力所能及的地方啊”

  话音未落,凯克就听到有具在着急的叫他,是露茜,随即,工厂渐渐远去,变成了深不见底的深渊,他看见小玫瑰摔落深渊,她张了张口,可他听不清楚她说了什么。

  凯克猛的坐起身,大口喘着气,他懵了懵,看向身边的朋友们。环顾四周,发现是在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“天呐,你可算醒了,真是吓死具了”

  “发生了什么?”

  “你不记得了吗?小玫瑰为了保护你落下悬崖,然后你就晕倒了,睡了两天”

  凯克懵住了,记忆涌入脑海。

  那天,他们一起在外玩耍,他不慎坠入深渊,小玫瑰以命换命,救下了他,他还记得小玫瑰张了张口说了什么,但他没有听清。

  凯克反应过来的时候,泪水已经流下来,仿佛开着的水龙头,渐渐的,脑海中浮现出小玫瑰坠崖的场景。

  “我爱你,好好活下去”她最后送他了一个他这辈子见过的最甜美的笑容。

  “我也爱你”凯克哽咽着,泪水又一次滚下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)